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草根梦园之电脑篇
6 mars 2006

域名的选择(原创)

当初我们想好了四个域名可供选择:

www.huawangfr.com (华网法国)

www.chinejolie.com, www.joliechine.com (美丽中国)

www.chine-zone.com (中国地带)

www.chine-decouverte.com (游历中国)

我跟另外一位员工倾向于中国地带,觉得大气;但业主的主男最后选了游历中国,可能比较符合他们法国人口味吧,而且用的是.info,而不是.com。

那天我这里网页上去,本来我的意思是要他们与空间一起选择的,这样一般都会选空间送域名。谁知他们只是单独选择了域名,而且搞好之后我才知道,说是法国先生不懂“空间(hebergement de site)”是什么概念。这也难怪,空间一词本来就有点飘渺,再加上我们申请的还是“虚拟空间(hebergement mutualise)”,ho...lalala....,更加玄虚了。

好在一个空间也值不了什么钱,才13欧元一年,就这么定了。

www.chine-decourte.info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因为身在法国,也一直想作一个关于中国或者中国贸易相关网站。自己现在也已经拥有几个公司网站制作的经验,前一阵一度一腔热情的想作一个介绍中国的平台,最终由于事情太多,而搁置在一旁了。<br /> <br /> 当时,我也为域名苦思冥想,个人认为,域名的最重要一点就是便于他人容易记住,我在争取一些法国朋友的意见后,就选了ClaChine.com (C'est la Chine的谐音)这个域名,并在1AND1十周年庆典的时候申请了一个2G的3年免费空间,呵呵,只是由于个人精力太有限了,很希望能遇到、结识一些像园主这样的同路中人,所以看到园主此文,便牢牢骚骚的写下来这么多。<br /> <br /> 这个http://www.clachine.com/ 我已经临时加工,作上来了,你可以看一下,如果有兴趣合作的话,请与我联系,不过我会回来的。<br /> <br /> 没有兴趣也没有关系,相逢便是缘,希望能交个朋友?^_^
草根梦园之电脑篇
Publicité
Derniers commentaires
Archives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