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草根梦园之电脑篇
9 mars 2006

我们的网站需要您的建设

我们正在法国筹建成立公司,准备从事中法之间的旅游、贸易和网上开店、语言教学、中英法翻译、音乐播放、留学咨询等。为了达到专业、美观和方便推广的效果,现将公司网站的设计建设承包给专业人士(公司)完成,热忱欢迎与我们联系。

1.网站主页除了考虑到上述已经提到的几个模块外,静态方面还要增加常规的“公司简介”、“特色中餐”和“站长其人”;动态方面需要论坛、网页留言和网上购物系统。“公司简介”的内容是固定的,除了简介之外还有联系方式,要求就是美观大方、简洁舒适、新颖别致;而“站长其人”只是给出一个大致的介绍和其个人网站的链接;至于“特色中餐”是图文版块,不断会更新和增加新的内容。

2.中法旅游是公司的重点,当然也应该是网站的重点,而且也是图文并上——会有大量的原创或者转载的图片和文章。计划在“中国旅游”和“法国旅游”这两个一级子目录下面再设二级子目录,具体分类尚未完全确定,但一定要考虑到不断扩展的需要。

3.网上开店卖的是中国特色的小商品,要求的是简单易懂、方便实用,既不剥杀顾客自由做主的权利,又要不断给出一些温馨提示和建议以促成交易。而在站长的操作方面,又不至于因为增加和更新数据而浪费大量时间。

4.音乐播放,也叫音乐欣赏,推荐的当然都是最能代表中国经典的音乐歌曲,只用来欣赏,不提供下载。

5.中英法翻译,主要也是内容简介和联系方式,让人一目了然,不过要在同一页面上同时集中有中、英、法三种文字的推介。

6.留学咨询除了简介和联系之外,还会有一些经典文章的收录和链接。

7.论坛不求大,但要编辑快捷、功能强大、排版容易,在线编辑几乎要达到网页编辑般的“所见即所得”,无需显示代码,直接出来效果。

8.虽然有了论坛,但考虑到部分同志无此爱好,所以还得要有顾客留言,以备不时之需。

9.考虑到网速问题,服务器(空间)准备在法国找,希望网站制作人提供主机选择的标准和要求,以备我们参考。顺便提醒一下,速度是个关键,所以网站设计尽量不要采用太复杂的结构和元素。域名已经申请到: www.chine-decouverte.info (游历中国)——découverte在法语中是发现、游历、探索的意思,在旅游方面用得较为频繁。

10. 网站同时具备中、英、法三个语言版本,翻译工作我们做,技术支持你们供。

根据以上的思路,如果愿意合作的话,敬请提供你们的方案设计、业绩证明、费用计算和支付方式、技术含量、网站制作期限和后期服务期限等等相关资料;如果愿意的话,能同时提供模板以作参考将更是感激不尽。如果在网站设计制作之外,还愿意加盟本公司共同创业的话,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表示热烈欢迎!

所有提供的资料保证不向外传,不用于评估以外的其他任何场合,特别保证不向同行第三方提供任何信息。费用以欧元支付,具体方式待双方协商后确定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呵呵,不小心掉到这里,也许掉对了……<br /> <br /> 我的信箱:pascaller@hotmail.com
草根梦园之电脑篇
Publicité
Derniers commentaires
Archives
Publicité